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北京健康促进会到访首科院

发布时间:2018-12-06 09: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8126日,北京健康促进会常务会长张幼亮一行到访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进行座谈,首科院院长关成华、未来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张佑辉、品牌总监陈瑾参与了此次座谈。双方就大健康、军民融合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北京健康促进会(Beijing Health Promotion AssociationBJHPA)成立于199858日。旨在运用北京市医疗、卫生、教育等行政的或组织的手段,广泛协调社会各相关部门以及社区、家庭和个人,使其履行各自对健康的责任,共同维护和促进北京市民健康。北京健康促进会是北京市一级法人社团,下设实体,主要方向是:一、孵化医疗健康领域投资项目;二、提供医生多点职业面向高端人群服务。协会的主要任务是促进健康事业的发展,在健康工作者、有关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尽一切可能让北京市民的精神和身体保持在最优状态,使人们知道如何保持健康,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下生活,并有能力做出健康的选择。

图:双方座谈现场

编辑:笑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