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我院专家赴北京首航节能公司整体考察在建光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27 04: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8 年7月26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组(以下简称“首科院”)赴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节能”)实地调研,对其开展的绿色项目进行整体考察。调研中,首科院专家组就首航节能在建光热项目的示范性和推广性以及如何推动光热发电行业健康发展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首航节能的技术研发创新、光热发电项目、行业标准制定等相关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探讨。


图1:专家组与首航节能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研讨


能源问题是当今全球关注的焦点,推动可持续能源的发展为改变生活方式、改善经济运行提供了契机。首航节能项目负责人表示,首航节能目前已形成了全面的技术集成和设备成套能力,同时首航节能坚持以“清洁、环保、智造”作为驱动力,充分利用“太阳能、余热能、地热能、空气能、储能”等资源和技术,开发“光热发电、余热发电、清洁供冷、清洁供暖、清洁供热、清洁供水”等环境友好型服务。


图2:首航节能项目负责人向专家组介绍企业创新生产相关情况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