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我院专家当选中国商业史学会理事

发布时间:2018-07-08 02:52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8年7月7日,中国商业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央财经大学召开。原国家商业部部长胡平以及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会员代表近300人出席会议。经全体到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我院副院长赵峥研究员当选为中国商业史学会第七届理事。

 

中国商业史学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的国家一级学会,受业务主管单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中国商业史学会是由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企业、行政管理部门和致力于商业史研究的人员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和人才工作决定,团结、组织致力于商业史研究的教学、科研、编辑、管理的人员,积极开展学术活动,扶持专业人才,促进学科建设,为中国商业的可持续发展服务。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