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科院应邀参加PAGE(江苏)二期绿色工业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02:38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联合国绿色经济行动伙伴计划(PAGE)——(江苏)二期绿色工业园交流活动于2018年6月26-28日在江苏常熟举办。本次活动由PAGE机构联合生态环境部和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共同主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国际研究部主任白英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对常熟高新区和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绿色转型及污染减排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后续的绿色工业园交流活动中发表了题为“绿色企业评价研究”的演讲。来自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 Environment)、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国际劳工组织(ILO)、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清华大学、南京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的60多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还就工业园绿色转型经验、实践案例等议题与相关政府部门、地方环保部门、工业园区管委会、企业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图 活动现场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