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2018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0 03:52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8年5月10日,由搜狐财经、搜狐科技、搜狐汽车、搜狐焦点、搜狐体育、搜狐时尚联合主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年——2018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邀请相关知名企业、海内外品牌专家、行业协会及政府部门代表等就中国品牌发展现状、中国品牌综合实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名誉院长、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首任院长、UNIDO 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名誉主任李晓西教授围绕绿色产业和汽车产业的绿色发展发表演讲。李晓系教授表示:“汽车行业的中国品牌一定要关注绿色产业的发展,不仅出口时有利于打破国际贸易中的绿色壁垒,也有利于中国国家的能源安全;机动车尾气污染问题也关系到中国能不能树立自己的品牌。“

图1 “2018首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现场嘉宾合影

图2 李晓西教授发表演讲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