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科院受邀参加“绿色债券绿色评估标准研究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1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8年4月27日上午,由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举办的“绿色债券绿色评估标准研究专家咨询会”在京召开,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生态环境部、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等十余家政府部门、研究院所以及企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与会专家针对绿色债券绿色评估标准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诸多富有指导性与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绿色债券标准研究工作是环境保护部对外合作中心在生态环境部指导下、美国环保协会支持下开展的研究工作,以服务我国生态环保工作、引导社会资金投向绿色、环保的产业。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