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赴平谷参加有关“智库总部基地建设”的决策咨询沙龙及现场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0 10: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首科院赴平谷参加有关“智库总部基地建设”的决策咨询沙龙及现场调研活动

  2016年11月10日,首都科技战略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应邀赴平谷参加了北京市科协决策咨询系列沙龙之平谷区智库总部基地建设专家座谈会暨《科技工作者建议》现场调研活动。《科技工作者建议》由北京科技报社和平谷区科协合作创办,邀请专家为平谷区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把专家建议集结出版,为平谷区相关政府部门制定产业政策和规划提供参考。

  参加本次决策咨询系列沙龙及现场调研活动的专家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林坚教授;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杨多贵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杨爱华教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国际研究部白英主任;北京社科院何仁伟副教授;中国科协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林建军主任。北京市科协调宣部李磊副部长及相关部门的干部、平谷区科协张守旺主席、平谷区发改委和夏各庄镇的领导、以及北京科技报社编辑部阮帆主任、报社编辑和记者也出席了会议。

  在决策咨询沙龙上,各位专家和各级领导就平谷在十三五期间,如何充分发挥生态、区位优势,重点发展智库总部经济,引进高端智库机构和优秀人才,带动发展高端咨询等高端服务业,打造一个“活力慧谷”等专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1:夏各庄现场调研

2:平谷区智库总部基地建设专家座谈会

                                                                                                                                                                                编辑:杨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