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国内外数据跨境流动态势与江北新区发展战略结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0 0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要“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对我国进一步推动跨境数据安全有序流动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的跨境数据流动规则体系提供了战略指引。

       2023530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成功举办国内外数据跨境流动态势与江北新区发展战略结题会。江苏省自贸办、江苏省网信办和南京江北新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课题组就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报告,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信部、国家信息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阿里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对课题给予高度认可,认为课题组提出的政策建议很有针对性且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同时,专家们还对研究成果的完善提出了宝贵建议。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