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赴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0 1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月17日,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一行受邀前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以下简称“深圳广电集团”)调研交流,参观了深圳广电集团卫视新闻演播大厅及直播室,并观摩了最新直播技术展示。随后与深圳广电集团副总编辑、卫视中心党委书记黄启明等进行座谈。


图1. 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一行参观深圳广电集团卫视新闻演播大厅


       会议中,关成华教授介绍了我院在创新创业和绿色发展方面的成果,并对双方现有合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我院在科研、专家、产业、金融的资源优势、“小核心大网络”高端高效的团队优势,以及国际化多元化高水平的平台优势,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黄启明书记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深圳广电集团在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互为市场、互相成就,建立更加深度的合作机制。

图2.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一行与深圳广电集团副总编辑、卫视中心党委书记黄启明座谈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