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我院发布《中国县域创新品牌影响力报告2021》

发布时间:2021-12-08 10: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127日,中国县域品牌影响力报告2021》成果发布暨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主办、国际在线联合发布、华夏时报协办。我院研究总监刘杨博士在会上发布了《中国县域创新品牌影响力报告2021》。

      《中国县域创新品牌影响力报告2021》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与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课题组完成,报告对中国400个县(市、旗)的创新品牌影响力进行评估与分析,为县域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该报告是《中国县域品牌影响力报告(2021):推动共同富裕》的子报告,也是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系列合作成果之一。

《中国县域品牌影响力报告(2021):推动共同富裕》是国内首部公开出版的有关县域品牌理论研究和指数测度的智库报告。报告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担任顾问,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城市与房地产经济研究室主任、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刘彦平担任主编,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赵峥担任副主编,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总监刘杨为课题组核心成员。

       未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将进一步细分创新研究尺度,推动中国区域、城市、县域的创新驱动发展。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