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关成华院长应邀为“2021年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作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6 1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年1122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应邀参加“2021年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以高科技专业园区建设如何助力高质量发展?以生物医药专业特色园区为例为主题,为来自珠海、茂名、阳江、江门的50位培训班成员作主题讲座。

图:讲座现场

关成华院长指出生物医药园区作为产业发展的载体,是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他还介绍了国际与国内的科学园区发展案例,并依据广东省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政策方案、措施和行动计划,分享了一个“前沿区域”、一个“前沿方向”、一个“前沿技术”、一个“前沿基础。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热情不减,关院长继续就生物医药产业建设和发展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