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我院专家应邀出席“2021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大会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年会”

发布时间:2021-11-13 10: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年11月12日,2021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大会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年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和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支持单位参与了本次大会。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总监刘杨博士应邀出席会议。

       2021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大会在大会以“出行变革 数智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国际国内诸多公共交通领域专家和全产业链利益相关方共聚一堂,共同研讨先进科技与理念在发展公共交通事业上的研究和应用。大会发布了《2021年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大会 构建公共交通发展共同体的宣言》。同期召开的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年会,发布了地面公交行业系列研究报告。《中国城市地面公交服务评价研究》首部报告曾于2020年5月发布,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支持,我院及北京京城智通公共交通研究院等单位共同编制完成。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