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我院参与研究成果《中国城市品牌影响力指数》及城市数字化品牌典型案例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27 07: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年9月25日,第二届中国数字城市品牌杭州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论坛由浙江大学、杭州市发改委、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主办,浙江大学数字沟通研究中心、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联合承办。论坛主题为“数字城市品牌:意义、内涵与路径”。

       论坛上,我院参与的研究成果《中国城市品牌影响力指数(2021)》发布。我院特约研究员,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城市与房地产经济研究室主任刘彦平进行解读。

       同时,由我院课题组撰写的《智慧赋能园区、创新以人为本—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城时代广场园区品牌建设探索》进行了现场介绍,并入选中国城市数字化品牌建设典型案例,为中国城市的数字化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样本。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