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我院与珠海市委组织部签署《珠海市人才友好型城市发展规划》编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03: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年9月1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与珠海市委组织部在珠举行签约仪式,由珠海市委组织部委托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编制《珠海市人才友好型城市发展规划》。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和珠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腾东出席签约仪式。

1:签约仪式现场

       规划将立足珠海实际,瞄准国际标杆,通过广泛调研,描绘人才友好的理念内涵和具体要素,在全国率先提出人才友好的理论阐释和战略设计,分析珠海市基础条件和存在问题,借鉴国内外人才集聚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提出契合珠海实际的思路、指标和举措,为“十四五”及更长时期珠海建设人才友好型城市提出战略性、系统性规划。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自成立以来,长期关注区域与地方发展,在区域与产业规划、政策与战略研究、评估与监测、专题咨询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已陆续承担北京市、深圳市、广东省、四川省、山东省等政府委托的多项专题研究。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