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我院专家受邀出席2021年第三期“创新渝论”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1-04-28 03: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427日,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重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第三期创新渝论主题沙龙在重庆市成功举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受邀出席活动。颜振军院长在发言中提到,创业孵化行业是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力量。孵化器以往发挥了重要的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未来更要有用,也要让人们能体验到孵化器的作用。重庆孵化行业要做好整体宏观布局,要围绕重庆核心工作以及核心发展的产业布局孵化器。鼓励小而美、专业化、产业化发展的孵化器。

“创新渝论”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和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于20193月共同创办、由重庆科技发展战略院承办,旨在围绕重庆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科技创新发展中的重大决策问题,定期组织决策机构的领导,科技智库机构、大学与科研机构的专家、科技管理者等社会各界共同研讨,为重庆科技创新建言献策。

图:活动现场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