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活动预告】2021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

发布时间:2021-04-02 04: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年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交会)将于2021415日至1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作为上交会重要的国际组织合作伙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已连续七年在上交会期间举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UNIDO Day),以展现UNIDO为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做出的工作和成果。2021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将于416日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等单位协办。

在后疫情时代,为推动全球经济绿色复苏、包容性复苏和创新性复苏,促进可持续性技术的全球化应用与落地,本次主题日活动定位于“产业技术创新与国际合作 | 发动疫后经济复苏引擎,将通过发布UNIDO研究成果和公共产品、围绕数字化转型和技术创新开展高端政策及产业发展对话、进行WiiTs(产业技术创新和国际合作)项目展示和对接,来启动疫后经济复苏的引擎。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将结合自身资源,向联合国工发组织积极推荐优秀企业的优质可持续性技术项目,为优秀企业争取更好的发展空间与更多的产业发展机会。


2021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

活动议程(拟)

 

时间:2021416日(星期五)

上午场 9:00-12:00

下午场 14:00-18:00

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

 

主办单位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上海交通大学(拟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拟邀)

 

承办单位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投资促进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绿色增长联合研究院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

上海市海外经济技术促进会

 

协办单位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中国国际商会区块链创新服务产业委员会

 

上午场活动:产业技术创新与国际合作发动疫后经济复苏引擎论坛

9:00-10:00     开幕式

开幕致辞

发布及授牌仪式

1. 授牌仪式:WiiTs(产业技术创新和国际合作)注册认证技术授牌仪式

2. UNIDO成员国采购需求介绍

10:00-12:00    主旨演讲及圆桌对话

1. 主旨演讲一

2. 主旨演讲二

1. 圆桌对话一:可持续技术弥合数字鸿沟实现包容性复苏

2. 圆桌对话二:国际技术合作促进绿色复苏履行碳中和承诺

 

下午场活动:WiiTs项目路演及国家采购需求对接

14:00-14:10    致辞

14:10-14:40    主旨演讲

14:40-15:10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采购与技术合作公共产品介绍

15:10-16:00    项目路演

15:10-17:00    项目对接

 

我们期待更多伙伴的加入,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2021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

 

联系人:袁老师,陈老师

电话:010-59037392

邮箱:yuanxiangfei@cistds.org.cn, chenjin@cistds.org.cn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是致力于促进工业发展的联合国专门机构,努力完成减贫、包容性全球化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的目标。工发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网络(ITP Network)遍布全球,目前有9家全球投资与技术促进办公室,通过促进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和经济转型国家之间的投资和技术合作,为政府机构和私营部门提供投资促进与技术合作以及产业投资方面的咨询服务与能力建设,为减少发展不平衡做出了贡献。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