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首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应邀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培训班培训授课

发布时间:2020-09-22 03: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0年9月21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应邀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培训班的学员授课,并做了以《可持续与绿色发展的新时代》为主题的讲座。

       关成华教授在演讲中辨析了可持续(性)、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发展的内涵、属性和关系,并以GPI为例介绍了对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发展的度量,最后对全球环境治理视野中的“绿色复苏”进行了阐述。

       本次“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的授课主题是“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共有10场报告组成。参加培训的学员是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人民团体以及部分中管金融企业、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司局级干部及负责人员,培训规模约70人。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