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关成华院长教授应邀为广西科技系统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研修班做开班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6 1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0年11月10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应邀出席2020年广西科技系统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研修班开班式,并在开班式结束后为学员做《科技创新驱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开班讲座。

       关成华教授一直致力于创新理论及其应用方面的研究。此次讲座上,关成华教授结合他多年在城市科技创新方面的实践经历和研究经验,深入浅出地从全球科技创新大格局、创新视野下的中国城市发展全貌、加速迈向创新型城市等多方面阐述了科技创新驱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和实践,并因地制宜地提出了广西推进开放创新的可能关注点和应对策略。

       讲座全程干货满满,反响热烈。学员对进一步筑牢科技创新工作基础,健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研修在北京师范大学西城校园开班,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凯,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等出席了本次研修。广西科技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区科技系统等6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