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企业绿色转型管理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8 10: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0119-15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成功举办2020年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企业绿色转型管理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以“企业绿色转型管理技术”为主题,面向在京企业员工,采取线下导师授课、小组讨论和线上直播课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线下累计培训学员近400人次。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启迪金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和我院的专家们,通过科技创新驱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国经济和区域发展”“科技创新政策的变迁与趋势”“绿色、绿色转型与绿色评估” “绿色产业与文化产业的融合”“绿色金融的作用与前景”“新形势下企业的机遇——新基建的现状、形势和建议等精彩课程,为学员们分享科技创新、绿色转型和绿色管理相关的知识,帮助学员了解行业最新政策、前沿技术和产业融合方面的动态,掌握相关绿色企业绩效评估体系基本概念及评估方法,开拓视野并提升管理能力。


线下授课和小组讨论图集(部分)

线上直播课图集(部分)

此次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培训活动由北京市总工会发起,是落实《北京市总工会关于加强首都职工技能人才培训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推动首都职工教育联盟创建的实践之举。北京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按照《关于开展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创建和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最终认定100个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示范点按照专业(工种)特色建设开展相关培训,以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和北京四个服务水平提高。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