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媒体关注】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受邀参加BTV财经频道《数说北京》栏目录制

发布时间:2019-12-25 06: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近日,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受邀做客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数说北京》栏目,深入解读“北京‘双创’质量升级 蓄力发展新动能”。关成华教授在节目中表示,受到"政策环境的持续改善"、"创新创业人才的集聚"及"创新创业平台的快速发展"这三方面主要原因的影响,北京“双创”成效指数得以明显提升,“双创”活力的不断迸发也使得大量创新创业成果呈现加速涌现的态势。关成华教授强调,在我国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宏观背景下,为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需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健全科技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二是要持续推动产学研合作,三是要畅通科技成果与市场的对接渠道。

      该期节目已于2019年12月24日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首播,完整节目请点击—>>《数说北京》20191224北京“双创”质量升级

上图. 节目截图


编辑:文艺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