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我院承担的北京市“十四五”规划重大课题中期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30 1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11月27日,我院承担的北京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加强原始创新和自主创新能力研究” 中期评审会在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第六会议室顺利举行。中期评审会由北京市科委副巡视员张虹主持,市发改委、市科委、市经信局、市知识产权局、中关村管委会和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课题组就课题中期研究成果和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报告。来自北京市委研究室、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多名专家学者围绕课题深入研讨,并对课题的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

上图. 会议现场


编辑:文艺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