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我院中标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03 04: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9月3日,经公开竞标及专家评审等环节,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成功中标“‘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加强原始创新和自主创新能力研究”项目。

      近年来,我院旨在围绕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开展研究,探索服务和利用首都智力资源的体制机制,为北京创新发展提供知识支持和战略支撑,完成多项北京市相关课题研究,出版品牌研究成果《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报告》《中国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报告》等,创建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指数和中国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指数,被誉为首都科技创新发展的“晴雨表”和全国城市科技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此次中标的“‘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加强原始创新和自主创新能力研究”项目是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项目的重要研究内容,对于进一步明确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聚焦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继续发挥高端智库平台优势,不断深入探索北京率先实现创新驱动的发展格局,为促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智力支持。






编辑:陈瑾、于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