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我院专家受邀出席成都高新区孵化载体业界共治理事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0 03: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3月20日,成都高新区孵化载体业界共治理事会正式揭牌成立。本次活动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创头条承办。会上,孵化载体业界共治理事会将宣布成立并揭牌,同时发布成都高新区十家特色孵化载体名单。来自成都市、区领导、孵化载体、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专业咨询机构等嘉宾参会,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当天,共治会全体成员单位共同发布了“加强行业廉洁自律、携手共建亲清家园——孵化载体行业倡议书”,并由共治理事会监事单位创头条发布了“成都高新区最具竞争力孵化载体”榜单。

会上,多位业界专家围绕国内外孵化器的挑战与机遇、孵化载体行业共创理念与创新创业生态的升维等问题进行了主题分享。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表示,孵化载体行业共治这种新模式一个是加强行业的自律,在整个行业提高绩效的同时增强品牌号召力。同时推动行业共进,包括共享资源、共同孵化、共同投资,整个行业共同进步。此外要扩大共治的主体。他认为,孵化载体的共治不只是孵化器,大公司、投资机构等都应该行业共治的主体。


图:颜振军院长发表主题演讲

编辑:笑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