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智库成果>专题研究>正文

【一图读懂】2021年浙江省主要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指数排名

发布时间:2022-03-16 12: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2118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发布《中国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报告选取中国28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对其科技创新发展水平进行测度与评估。报告发布以来,受到全国各大媒体广泛报道,并引起各地的广泛关注。

为进一步展示各地区主要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水平和差异,我们将以省(自治区)为单位,分期推出不同省份(自治区)城市科技创新发展状况的介绍和简要解读。

本期聚焦浙江省,对省内主要城市科技创新发展状况做简要介绍,以供借鉴。

 

制图:文艺璇

编辑:陈瑾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属作者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或发表。欲转载文章,请您联络cistds@cistds.org.cn。已经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请自觉遵守我们的转载要求,尊重作者及原创版权,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发现有未经允许或不合要求的转载,我们将立即举报,并要求您删除文章。原创之路不易,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