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专题研讨会>正文

“首科·创新汇”第三十期——“科学城规划研究情况介绍——以怀柔科学城为例”

发布时间:2021-03-16 02: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315日,首科·创新汇第三十期——“科学城规划研究情况介绍——以怀柔科学城为例成功举办。我院战略研究部研究主管李淑敏,代表课题组进行了“以科学城为统领,加快构建怀柔‘1+3’融合发展新格局战略研究”的专题分享。课题组梳理了科学城概念、发展历史和现状,以怀柔科学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切入点,从融合发展环境、融合发展思路、融合发展路径和融合发展机制等角度为怀柔科学城提供发展建议。

       怀柔科学城作为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的主平台之一,对于汇聚世界一流科学家、突破重大科学难题和前沿科技瓶颈、推进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具有重大意义。我院已完成怀柔区政府委托的多项相关课题,研究成果广受关注且屡获好评。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