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专题研讨会>正文

“首科·创新汇”第二十期 —— 基于“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应用落地”的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3-19 0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9年3月19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举办第二十期“首科·创新汇”。本次“首科·创新汇”是基于“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应用落地”的专题研讨会。

区块链作为一项新兴的互联网基础性技术,近年来在供应链金融领域不断落地,深刻地改变着供应链金融行业的交易制度和运作模式。研讨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张丽平,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培训讲师、北京信陵神州科技有限公司CTO王建新,中国资产证券化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天风证券资产证券化业务委员会主任黄长清,厦门国际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行长王锦涛和北京疆亘资本管理有限公司CEO王建英等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对于区块链技术到底创造出的应用场景、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的解决方案以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链金融应用落地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图:创新汇现场

编辑:笑今

相关文章